百麗絲丹 負評 2022的3個健康回饋

 

百麗絲丹 這間公司是 我們 台灣 朋友在一場 股市 研究 聚會 分享 給我的, 聽說是有增強體內 幹細胞 的天然 食補 , 我一開始是抱持著非常多的 問題 與 懷疑 去看這間公司, 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 產品 ? 他的產品到底安不 安全 ? 有 科學驗證 和支援 資訊 嗎? 這些 營養品 吃了是真的 有用 嗎? 這些都是我心中一開始的無法忽略的 疑問 。

旗艦店外觀

百麗絲丹 的內湖旗艦店坐落在內湖科學園區內, 是真的還蠻漂亮的, 有之前當 旅客 旅遊去 曼谷 住宿過的 高級 美容會館 的感覺。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Beauty-Stem-%E7%99%BE%E9%BA%97%E7%B5%B2%E4%B8%B9/100057573634419

https://reurl.cc/9pQ5da


百麗絲丹起源

旗艦店的大螢幕播著 百麗絲丹 的起源, 百麗絲丹 的緣起是由一對姊弟, 雙林 博士 所創立, 兩位 博士 皆是留美攻讀 博士 的 科學 人, 運用他們的所學研究出安全, 天然的 再生醫學 營養產品, 以幫助他們罹患 巴金森氏症 ( Parkinson’s disease ) 的母親。

 

口服 的方式攝取 先進 生醫工程 所萃取的 幹細胞 激活因子, 刺激 人體 內 骨髓 來自己產生 幹細胞 , 所以其實並 沒有 喝真的 幹細胞 進體內, 而是提供人體 骨髓 珍貴的營養物, 進而幫助自己的 幹細胞 生長。

 

百麗絲丹科學驗證

百麗絲丹 接待 的營養 專員 也有提供 百威生醫集團 與 大型 醫院 ( 台安 , 陽明, 榮總 ) 進行 人體試驗 的 證明 。 百麗絲丹 的 抽血 數據 顯示服用後的3~6個月內可以良性且 安全 的讓自身的 CD34 造血幹細胞 和 NK 自然殺手細胞 增加。 這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驚豔的! 因為 NK自然殺手細胞 正是對抗 癌症 的第一道人體防線, 百麗絲丹 的 科學 數據若屬實的話, 那實在是非常大的醫學突破和背書。

百麗絲丹 負評 CD34 幹細胞

而且不用 負擔 極端 昂貴 的打針費用即可讓自身 幹細胞 提升,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有誘因的!畢竟現在打 幹細胞 的針在台灣不僅違法, 而且動輒都是好幾百萬的花費, 還有可能產生 免疫排斥 的問題, 能有這樣的研發產品是真的很大的福音。

百麗絲丹 負評 幹細胞療法

 

但即使看了這麼多 臨床數據 , 我還是希望可以自己也能夠 採檢 , 沒有自己 數據 的證明還是有些存疑,畢竟這個年頭太多唬爛的 產品 了。 百麗絲丹 也有跟外面的 醫檢所 配合, 推行 幹細胞 濃度採檢服務, 費用3000 元, 就我認知義大等 大醫院 也是有 幹細胞 濃度採檢但是費用相當高昂, 只能說 百麗絲丹 應該是相當有信心地也不太計較 成本 地想用 數據 證實其 產品 的效果。百麗絲丹 也有提供ADRI 老人失智症風險檢測!

https://dr-power-stem.com/

**後記: 我體內的 幹細胞 濃度後來檢測是大約8千萬, 等同於一般50歲成年人。有了 數據 後我真的比較放心, 於是買了一套 產品 準備三個月後再來 檢測 一次。 百麗絲丹 與 醫院 合作的 臨床試驗 證實 大約3-6個月可以提升 幹細胞 濃度 至2億, 相當於25歲的 幹細胞 濃度

百麗絲丹 負評 CD34幹細胞檢測

 

預約 採檢 後跟 櫃台 負責 的小姐稍微了解了一下 百麗絲丹 的 產品 購買 作業 流程, 百麗絲丹 是採取 會員制 , 有會員的身分即可用45% off的方式購買 產品 , 也就是55折; 45% off 的部分會以 獎金 的方式 回饋 到自己身上, 聽起來很是實在。 若能有讓自己的朋友成為 下線 , 那他們所購買產品的5% 獎金 更會 回饋 到自己身上, 對於我這種只想讓自己越吃越便宜的 消費者 來說, 確實是簡單又好理解的 會員制度 。

https://beauty-stem.com/

https://cd34.com.tw